close

過年終於有時間可以把這篇文章寫出來了

上次在師大路看到一家新開的麵店,很好奇有什麼樣的特色,在前一段時間剛好有空可以去吃看看

進到裡面的環境我覺得很舒適,燈光明亮,座位也不會很擠

不過最吸引我的是他們的自助點餐機,第一次自己這樣點餐,旁邊有熱心的店員指導

也有圖板說明可以看哦~

 

點好餐可以直接付款,完成付款機器會跑出發票跟訂單,訂單要給機器掃描取餐用的

上面有條碼跟點餐號碼,等可以取餐時會顯示在店裡的大螢幕上提醒取餐

他們店裡有開幕活動,一天限定一種口味的麵可以免費升級套餐,我去的那天是檸檬海鮮湯麵,剛好是我想吃的,太幸運!

平常可是要加59塊升套餐,賺到

這裡附上菜單連結給大家看囉~

我是菜單

 

我的麵終於好了!

第一次體驗這種取餐方式,請店員幫我拍照留念

取餐格上面還會顯示號碼跟名字(訂餐時輸入的),也太可愛啦

 

湯頭喝起來很清爽,檸檬的清香把整碗麵的鮮味都帶出來了

小菜我點的是豆蛋雙絲拌黃瓜跟黃金泡菜,泡菜酸酸辣辣的很開味哦

綠色那杯是明日葉汁,好健康啊!

 

飽餐一頓!

這家店在用餐環境、食材跟服務上都很不錯,我覺得有物超所值

吃這家湯麵讓我想到另一家差不多等級的泰式湯麵

價位上差不多,不過在口味的選擇上這邊比較多,之後來可以點不同口味吃看看囉!

 

 

營業時間
11:00 - 22:00

地址
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 42 號

交通資訊
捷運台電大樓站 3 號出口,沿著師大路往師範大學方向步行約 10 分鐘,過了師大夜市入口及三角公園就看見我們囉!

用餐規範
1. 建立 iPad 點餐系統,由你親自操作點餐。
2. 採用全自助用餐方式,將不收取服務費 10%。
3. 沒有用餐時間限制,目前還沒有開放訂位服務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師大 麵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